呱唧呱唧

我不知会遇见你

这阵子每天心心念念等集合等比赛都有点焦虑了

说不担心是假的然后天天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用少输当赢的心态看打平还能零封大概就约等于大胜了(bushi

片片报直接说我们还活着也是耿直的不行🤦🏻‍♀️

讲真昨天的电饭煲还是挺让人开心的

明显跑动积极多了 所以世界杯真的是心态问题嘛(你说你们何必嘛非要真的吃亏了才醒过来…诶算了算了都过去了我们往前看

有好几次加速进攻看得我zqsg的激动啊

后防几乎全员状态在线啊不容易啊 当然你新霸霸还是霸霸

老胡真的超好嘤嘤嘤 (说对韩国没进那个头球也不知道是最近的还是之前的了但是老胡真的…唉不知道说啥好…带刀后卫人设请坚持住我们需要你

小金这次挺惊喜的 可怜的娃坐了两届世界杯板凳了希望能加油在电饭煲一点点站稳脚跟吧

我娃状态也好点了而且还挺积极回防的

这场球大概能维持我好一阵子的好心情了好想每周都有电饭煲看啊(做梦中别叫醒我

最棒的电饭煲快回来叭

评论

热度(4)